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维护及备件Maintenance and spare parts

首页>产品及服务>维护及备件

气动阀门配件选择

  • 单电控制电磁阀

    供电时阀门打开或关闭断电时阀门关闭或打开(可提供防爆型)。

  • 信号行程开关

    远距离传送阀门的开关位置的信号(可提供防爆型)。

  • 电气转换器

    将电流信号转换成气压信号,与气动定位器配套使用(可提供防爆型)。

  • 双电控制电磁阀

    一个线圈得电时阀门打开,另一个线圈得电时阀门关闭,有记功能(可提供防爆型)。

  • 电气定位器

    根据电流信号(标准:4-20mA)的大小对阀门的介质流量调节控制(可提供防爆型)。

  • 角位变送器

    将阀门0-90°的位置变送4-20mA的信号与PLC微机联接反映阀门的开度与气动定位器配套使用

  • 气源处理三联件

    包括空气减压阀、过虑器、油雾器,对气源稳压、清洁、运动部件润作用。

  • 气动定位器

    根据电流信号(标准:0.02-0.1MPa)的大小对阀门的介质流量调节控制。

* 双作用执行器可配单/双控电磁阀 ,单作用执行只配单控电磁阀。

气动阀门与电动阀门相比哪个更实用?

在现代化生产中,越来越多的工矿管道从早期的手动阀慢慢替换为自控阀,以通用电路,控制箱,电脑控制室等各种设备来操控管道的运行.其中比较常用的控制阀有气动阀和电动阀二种,客户在选型时常常对使用哪种阀产生误区,到底是哪种阀更为实用呢?下面,浙江中旭达自控阀门有限公司为大家详细介绍气动阀与电动阀的差别所在.

简单来讲,气动阀门是借助空气来操纵的阀门。电动阀门是用电动机、电磁或其他电气装置来操纵的阀门。气动阀门与电动阀门各有所长,两种阀门适应的工作环境不同。气动阀门主要适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化肥等有防爆要求的化工行业。电动阀门主要适用于:环保、火力发电、冶金等无防爆要求的场合。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