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做不好选型工作 花再多的钱购买气动蝶阀也是白费

做不好选型工作 花再多的钱购买气动蝶阀也是白费

2019-03-28

  想要购买质量出色的气动蝶阀,我们在购买气动蝶阀之前肯定是要先做好选型工作的,如果选型工作做得不够好,很多方面的问题都会不断出现,就算是购买再昂贵的气动蝶阀,只要型号不合适,很多工作都是白费的。那究竟要如何做好选型工作呢?

  气动蝶阀的型号真的适合自己么?

  我们最先要注意到的,肯定是这个气动蝶阀的型号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而这一点肯定是需要我们绝对关注到的,而做类似的工作,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我们需要看看自己需要使用这个气动蝶阀做什么样的工作,进而知道如何去选择。在选择时,看看自己要花费多少时间完成整个工作过程,流体需要多长时间通过气动蝶阀,之后注意到气动蝶阀的功率是否符合我们的需要。如果从最开始功率就不符合,这样的气动蝶阀肯定是不能选择的。

  当然我们还应该看看,气动蝶阀的兼容性怎么样,如果在我们的工作中,气动蝶阀没有办法发挥最好的作用,那我们肯定是要不断挑选,选择最适合的。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我们在挑选气动蝶阀时,最基本的准则。

  气动蝶阀的型号是否能满足我们的特殊要求

  当然我们还应该注意到,气动蝶阀是否真的能满足我们的特殊要求,而这部分工作我们需要从哪些方面去看呢?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在审视自己的过程中,看看自己的工作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比如说我们工作时,流过气动蝶阀的流体比较特殊,这样的流体拥有什么样的特点,在工作过程中,是否会直接影响到气动蝶阀的质量,如果对质量有影响,那就必须要知道,什么样的气动蝶阀才能满足我们的实际需求,对于特殊性的兼容性强不强,如果不强,也应该考虑,是否要更换气动蝶阀的实际型号。

  使用或者购买气动蝶阀时,我们肯定要确定,这个气动蝶阀是否满足我们的需求,了解到,我们使用这个气动蝶阀,能完成什么样的工作等等。


查看【气动蝶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qddf/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