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执行设备质量影响气动球阀的安全调控

执行设备质量影响气动球阀的安全调控

2019-03-28

  什么是气动球阀的执行器

  了解执行器的好坏作用,首先要清楚生么是气动球阀当中的执行器,气动球阀这样的产品,是在技术不断提升,以及材料不断完善中才有了今天这样好的发展,开始生产因为技术上都不成熟给设备的使用,还有研发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和阻碍,后来随着生产设备的研发,以及执行器的出现,设备的构成更加完善,而且产品的稳定性也有了保证。

  这其中提到的气动球阀执行器就是影响整个气动球阀操作的一个动力装置,简单来说又叫做弹簧复位装置,这种装置有两个安装类型,通过内部动力推杆的操作,可以对内部的空气进行压缩,前提必须要要有这个执行器,才能更好的控制这一部分的操作,这也就是为什么气动球阀当中必须要有这个零件的原因。

  执行器的调控作用

  了解了气动球阀当中的执行器再来看这个零件的具体操作和调控作用,根据设备的大小,选择安装执行器的大小也都是不一样的,而且还将这一部分的使用分为单作用和双作用,在操作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然后在根据气源的大小,确定执行器的大小和质量。操作的时候阀门是被推动杆带动运行的,这个时候需要执行器在其中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

  这样的零件等同于一个活塞运动,可以有效的控制推力的大小,从而帮助控制气动球阀内部的气体压缩情况,这样一来保证内部气体控制的稳定性,也可以防止一切安全隐患的出现,特别是在生产气体,液体的时候,对安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执行器的好坏,也就至关重要了。

  在气动球阀当中执行器是直接影响设备控制灵活性的零件,因此对设备的寿命也会有所影响,为了延长气动球阀的使用寿命,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执行器让设备的使用更加全面,寿命更长久,不会给之后的生产使用带来安全的影响,不会伤害到操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查看【气动球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qdqf/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