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粉末加工需要选择怎样型号的气动球阀操作

粉末加工需要选择怎样型号的气动球阀操作

2019-03-28

  气动球阀使用主要是用于固态的物质加工使用,可以有好的控制,防止粉尘飞溅影响到其他的产品使用和生产,比如水泥灰,还有一些食品添加材料的使用,封装物质,基本上都要经过气动球阀的操作,才能进行快速有效的生产,对于这样的设备使用,首先从质量的角度,是可以完全的保证的。

  要确保生产加工的质量,首先应该注意的就是这样的产品,本身就有怎样都一个作用,特别是对固体的物料加工都要面临粉尘飞溅这样的问题,这些粉尘有些还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甚至是火灾,如果和空气中的一些可燃物接触,就会发生一些自燃反映,带来的将会是非常巨大的影响,因此要想更好的控制粉尘的生产必须要使用气动球阀这样专业的设备。

  因为对质量有要求,所以气动球阀的质量也必须要合格,特别是设备的密封性是非常重要的,能不能保证设备在正常使用中的质量,就在于这些细节上的操作了。还要结合型号去选购,确保这些气动球阀的使用大小,可以满足一定程度的粉末处理操作,降低能源的消耗,额且现代的气动球阀还增加了一个自动称重的系统。

  也就是一个气动球阀本身可以接受的粉末重量,在设计的时候都有数据的确认的,只要根据上面已经制定好的数据称量就可以保证内部的粉末重量,是符合现代生产标准的,大大增加了阀门的使用寿命,也不会造成粉尘泄漏的危险,影响其他材料的生产和加工,并且配合全自动的控制,可以让操作变得更简单。

  从配料到混合最后是分配筛选,整个过程都是在气动球阀的操作下完成度,绝对不会有任何的粉末出现在操作台上,这个时候经过设备加工后的粉末状态也都是非常细腻的,确保后期使用的时候,有更优质的质量,这就是粉末生产加工必须要选择符合型号的气动球阀,就是为了确保生产质量和过程的安全。

查看【气动球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qdqf/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