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强化记忆:电动蝶阀的构成以及适用场合

强化记忆:电动蝶阀的构成以及适用场合

2019-03-28

  电动蝶阀之所以有一批忠实的fans,主要是因为其独特的性能与特性,继而广泛应用到工业化、机械化生产中。电动蝶阀并不是什么非常奇怪的装置,它的启闭件是一个圆盘形的蝶板,在阀体内绕着自身的轴线旋转,目的是为了启闭或调节。为了加强新手采购对该装置的了解,小编就来详细说说电动蝶阀的构成以及使用场合。

  电动蝶阀从全开到全闭,只需要90度操作即可。虽然蝶阀的阀杆并无自锁能力,不过为了蝶板的定位,可在阀杆上加装涡轮减速器。为何要用到这个东西?很简单,有了它,蝶板就会有自锁能力,可停在任何一个位置上,甚至还可改善阀门的操作性能。不难看出,电动蝶阀有其特色,在各种蝶阀类产品中,了解蝶阀的额特性有助于使用。很多时候,会参考蝶阀的使用与性能来组合的,接下来详细说说电动蝶阀的应用场合。

  电动蝶阀比较适合用语流量调节,因为蝶阀的结构长度与总体高度较小,开启与关闭速度较快,且具备了较好的流体控制性能,从它的结构原理不难看出,非常适合制作大口径阀门。有一点必须要提醒大家,因为蝶阀在管路中会损失不少压力,基本是闸阀的三倍,所以在选购电动蝶阀时,应该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以免出现系统受到压力损失,除此之外,还要考虑关闭时蝶阀承受管道介质压力的坚固性。

  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需要考虑高温下的弹性阀座材料,因为它对工作温度的承受能力有限。如果是把电动蝶阀当作流量控制装置,主要的是学会正确选择蝶阀的尺寸与类型,确保发挥它的价值。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让大家了解到电动蝶阀的构成与应用场合,如若不然,很容易买到不符合实际条件的阀门装置,会影响到生产效率。

查看【电动蝶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dddf/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