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你是否抓住电动球阀的维修时效性

你是否抓住电动球阀的维修时效性

2019-03-28

  不管是什么样的装置,如果在有效期内进行维护保养工作,即可延长它的使用年限,电动球阀也不例外。大家在使用时会参考它的说明书,那么有没有关注到说明书上的维护细则呢?

  先提醒大家一句,一些小的疏忽,如果不做好日常检修工作,很容易造成电动球阀的损坏。对于电动球阀的维修过程,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步,需要跟客户所在的公司或单位进行沟通,标记好每一只更换下来的额阀门,选择最适当的维修方案,比如用哪种不锈钢焊条或硬质合金焊条进行阀体、阀芯密封面的焊接工作。接下来需要做的,是在堆焊后的密封面上进行精加工,如果是小口径的阀门,可以直接通过车床与工装来完成加工,而大口径的阀门加工则是比较难的地方。

  假如碰到了一些不懂技巧的操作者,不按照技术规范来启闭电动球阀,很容易会导致阀杆的弯曲,严重的会损坏到关闭件。碰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维修球阀的公司有不少,其修复手段参差不齐,大多都是简单研磨,可能会影响到阀门以后的使用质量,在萌臣购买的电动球阀,我们会提供一流的售后维修服务,我们坚信,阀门维修业务最主要的是质量能有保证。

  有一点有必要提醒一下,市面上的阀门研磨机,无法针对堆焊后的密封面进行精加工,其实仅仅是在原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磨损性修复。懂行的朋友们应该清楚,这样的修复方式对阀门损害较大,而修复好的密封面也无法保证不泄露。

  当然了,发干落幕与螺纹的配合连接处,需要定期做好润滑工作,目的在于减少他们之间的摩擦力,且能延长各自的使用时长,日次重要的一项保护措施,您是否清楚?倘若被磨损的阀杆落幕仍然在使用,很容易会产生断裂,这样阀杆的全部轴向力就内有支撑力了,而电动球阀也难以工作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大家清楚,电动球阀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维修与保养工作。

查看【电动球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ddqf/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