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气动球阀的与众不同造就了现代的发展规模

气动球阀的与众不同造就了现代的发展规模

2019-03-28

  气动球阀和一般的球阀操作还有性能,内部结构安全度上都有很大不同,也是为什么企业都喜欢选择这类型的气动球阀使用的原因,目前市面上的气体球阀,在结构上,相比过去的使用更加紧凑了,因为这样的设备在生产中,本身就有一些整体结构,是通过大型机械直接塑形完成的,这样一来,可以减少连接中产生的密封度问题。

  现代的气动球阀密封性要比过去更高,阀门的连接和管道之间的连接,有了不同的设定,管道两端的阀门口活加厚扩大设计,这是为了更好的容下物料,而且这样的设计也可以降低内部空气的压力,减少空气对内壁的一个压力,降低了内部的损坏情况。这样一来增加的是这些气动阀门的使用寿命,也稳定了阀门本身的质量。

  再有就是现在的气动球阀具有绝缘防火自身降温的作用,本身这一设备当中就有温控材料,这种材料可以转移温度。生产中零件之间的摩擦会产生温度,长时间作业就会增加机械内部的温度,这个时候,需要本身具有的温度控制系统,可以转移降低温度的高低,这样一来,就不会影响机械后面的操作。

  加上在气动球阀的内部,会添加弹簧零件设置,这种弹簧零件,第一可以控制好阀门球阀之间的连接紧密性,另一方面弹簧的作用可以有绝缘,导热,导出多余电流的作用,因为在生产中,可能会有大的电流,还有热量产生的情况,这个时候弹簧在推动干的作用下,可以发生电流导出的效果。

  减少了气动球阀内部的电流含量,这样就可以降低电流,导出静电。而阀杆的作用也会再次做出改变,第一是可以防止机械操作中发生特殊的移动,另一方面也会在推动阀杆的情况下,提高设备的密封程度,让物料在其中更好的被保护,确保的内部压力不被释放,并且减少了轴承和阀杆之间的摩擦力。加上现代润滑材料中,会给阀体表面增加一些油脂润滑,从而减少了两者之间摩擦,延长了球阀使用寿命。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