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国内电动球阀行业必须真正走出去才能获得新生

国内电动球阀行业必须真正走出去才能获得新生

2019-03-28

  现今电动球阀行业国企都背负着沉重的负担,机制死板,运营困难,尽管在设备,技术,人员上仍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想要摆脱现在的困局只能通过深入革新,不断创造来完成,可以将目前的困难完全解除掉,可以通过活化现存资本,产业权利的多元化,现代制度的筹建来获得较高的发展期望。

  私人企业虽然没有包袱,但是在机制上仍然存在较大的遗憾,因此也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电动球阀私人企业经营的时候需要不断提升水平,实施创造,避免陷入传统思维想法,人们都对球状阀门行业未来更进一步充满希望,据相关部门统计显示,目前国内阀门生产量剩余较多,最好的办法是提升销售数量,积极开展多方面营销,想海外市场扩展,目前世界市场每年出口阀门总金额达到60亿到70亿,而中国阀门出口的金额只有1.5个亿,尚不足总金额的2%,但是国内阀门行业发展的潜力任何人都不能否认。

  想要获得较多的海外地牌,电动球阀企业平时需要重视专业人士的培养培育,这里的专业人士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懂得一些外语,第二个条件是了解精通海外贸易,还有具备这两个条件的人才是企业需要的专业人士,同时要求员工懂得网络和信息,利用网络结交世界各地的销售商,不断扩大出口的数量和金额。

  如果企业本身资金实力比较雄厚,可以考虑在海外某个国家成立生产工厂,或设立一些销售地点,只有采用多元化经营,电动球阀出口比重才能大幅上升,才能为国内企业带来较多的交易订单,进军海外的时候需要充分考虑到自身的情况和优势,将自己的优势完全发挥凸显出来,选准出口产品类别种类,重点是根据海外客户的需要为其提供合适的球形阀门,在这里我们需要充分发挥网络的快捷作用,发送宣传企业形象和企业产品,使中国企业生产的阀门在海外同样做到家喻户晓。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