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气动调节阀的维修要尽善尽美

气动调节阀的维修要尽善尽美

2019-03-28

  想要合理使用气动调节阀,那我们肯定要让气动调节阀一直维持在很不错的状态中,而想要做到这一点,肯定是需要对气动调节阀进行合理维修保养的。想要做好气动调节阀的维修保养工作,那肯定要注意到全面性,不要在保养的时候错过这个地方,又漏了那个地方,否则难以保证最终的结果。

  注意到气动调节阀的内部

  一般来说如果是使用高压差,并且流体带偶一定的腐蚀性,那气动调节阀的内部就可能会出现一定被冲击的现象,当然也会伴有被腐蚀的情况。所以在检查和维修气动调节阀的第一步,就是要对气动调节阀的内壁进行一定的检查,并且记录基本情况。

  注意气动调节阀的阀座情况

  气动调节阀在工作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一些流体的进入,导致气动调节阀阀座表面出现一些被腐蚀的现象,甚至让阀座出现松动的情况。所以如果气动调节阀一直处于高压工作的状态下,那对阀座的检查就需要频繁一些,避免在气动调节阀的阀座已经松动,而我们却还不知道的现象。

  气动调节阀的阀芯怎么样

  气动调节阀的阀芯是一个可动部件,但是在气动调节阀中,确实受损最严重的。长时间使用气动调节阀之后就会发现,阀芯的冲刷、腐蚀和破损情况是整个气动调节阀阀体中,最厉害的。所以在气动调节阀检修维护工作是,我们需要注意阀芯是否被腐蚀磨损,情况如何,是否需要对阀芯进行相应的更换。

  气动调节阀O型圈的磨损情况

  在气动调节阀的使用过程中,为了保证密封效果,肯定是配备O型圈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使用,O型圈也很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那这肯定是不应该的。所以在检查过程中,仔细看看气动调节阀的O型圈是否能继续工作,是否出现了老化现象。

  想要确保气动调节阀的使用寿命,那我们就需要针对气动调节阀的质量进行相应的总结和使用,知道究竟要如何去维修,才能真正维护气动调节阀的实际使用效果。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