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约西流解析使用电动蝶阀需注意的事项

约西流解析使用电动蝶阀需注意的事项

2019-03-28

  电动蝶阀看起来安装很复杂,其实它真的就只是几个零件的安装而已,通常用到的电动蝶阀有两种,一是夹式蝶阀,二是兰式的电动蝶阀,各有各的特点。

  如果要选择使用电动蝶阀的话,还是要看使用在哪个行业了,体积小、结构简单、重量轻等,开启电动蝶阀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按住开关旋转直角的角度即可,同时电动蝶阀具有非常良好的流线控制性。

  唯一的阻力只有蝶阀的阀门,因为通过一些阀门的的压力降下来许多,电动蝶阀有2种密封性的碟版,一种是有弹性的,还有一种是金属性的。

  目前,电动蝶阀作为一种用来实现管路系统通断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电等许多领域中得到极为广泛地应用。在已公知的蝶阀技术中,其密封形式多采用密封结构,密封材料为橡胶、聚四氟乙烯等。由于结构特征的限制,不适应耐高温、高压及耐腐蚀、抗磨损等行业。

  现有一种比较先进的蝶阀是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阀体和阀座为连体构件,阀座密封表面层堆焊耐温、耐蚀合金材料。多层软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这种蝶阀与传统蝶阀相比具有耐高温,操作轻便,启闭无磨擦,关闭时随着传动机构的力矩增大来补偿密封,提高了蝶阀的密封性能及延长使用寿命的优点。由于多层软硬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当阀板常开状态时介质对其密封面形成正面冲刷,金属片夹层中的软密封带受冲刷后,直接影响密封性能。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