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约西流总结电动蝶阀的特点及用途

约西流总结电动蝶阀的特点及用途

2019-03-28

  我国的工业制造业在不断发展中,对于阀门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电动蝶阀的使用,在众多阀门种类中较为突出,那么对于电动蝶阀的特点用途和存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电动蝶阀的特点

  1、电动蝶阀主要结构采用的是双偏心的结构,其密封功能的特性就是越关越紧,具有极其可靠的密封性能。

  2、使用耐油橡胶和不锈钢材质作为密封副材料,能够使电动蝶阀的使用寿命延长。

  3、根据用户的不同选择,电动蝶阀的橡胶密封圈可以放在蝶板上也可以放在阀体上,这样能够使用各种介质的需要,适用范围广。

  4、电动蝶阀的蝶板结构为框架结构,具有高强度、小流阻的特点。

  5、电动蝶阀阀体使用整体烤漆,对于锈蚀能够起到良好的防止作用,而且,借用优质的密封阀等密封材料,还可以适用各种不同介质的使用。

  6、电动蝶阀在安装时不会像其他阀门那样受到介质的流向影响,因为电动蝶阀拥有双向密封的功能,可以在任何空间位置和方向朝向进行安装。

  7、由于电动蝶阀的体积小,所以相对来说重量就较轻,具有可靠的性能,流通能力较大,对于比较干净的液体和气体是非常适合的。

  第二、电动蝶阀的用途

  在一般情况下,电动蝶阀通常是使用在温度小于等于120摄氏度,公称压力小于等于1.6千帕的环境,一般适用于造纸、电力、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等行业和企业对于气体管道或者给排水上进行截流介质和调解流量的作用。

  第三、电动蝶阀的存储注意事项

  1、电动蝶阀应当选择室内存放,并且室内环境通风干燥,不要放在露天场所。

  2、阀体的密封圈要比接触油性物质,要防止密封圈橡胶老化。

  3、超过18个月未使用的电动蝶阀,应当在安装使用之前进行试验,这样能够保证功能与结构的完整性。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