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约西流电动蝶阀的原理与优点

约西流电动蝶阀的原理与优点

2019-03-28

  电动蝶阀属于电动阀门和电动调节阀中的一个品种。电动蝶阀连接方式主要有:法兰式和对夹式;电动蝶阀密封形式主要有:橡胶密封和金属密封。电动蝶阀通过电源信号来控制蝶阀的开关。该产品可用做管道系统的切断阀,控制阀和止回阀。附带手动控制装置,一旦出现电源故障,可以临时用手动操作,不至于影响使用。

  电动蝶阀属于电动阀门和电动调节阀中的一个品种。连接方式主要有:法兰式和对夹式。是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的重要执行单元。

  蝶阀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偏置板式、垂直板式、斜板式和杠杆式。按密封形式可分为软密封。

  型和硬密封型两种。软密封型一般采用橡胶环密封,硬密封型通常采用金属环密封。按连接型式可分为法兰连接和对夹式连接;按传动方式可分为手动、齿轮传动、气动、液动和电动几种。通常由角行程电动执行机构(0~90°部分回转)和蝶阀整体通过机械连接,经过安装调试后共同组成。

  根据动作模式分类有:开关型和调节型。

  开关型是直接接通电源通过开关正、反导向来完成开关动作。

  调节型是以电源作为动力,接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预设的参数值4~20mA(0~5等弱电控制)信号来完成调节动作。

  电动蝶阀优点

  1、电动蝶阀启闭方便迅速、省力、流体阻力小,可以经常操作。

  2、电动蝶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电动蝶阀可以运送泥浆,在管道口积存液体最少。

  4、电动蝶阀低压下,可以实现良好的密封。

  5、电动蝶阀调节性能好。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