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关于电动蝶阀维修方法介绍

关于电动蝶阀维修方法介绍

2019-03-28

  一般情况下电动蝶阀的工作环境都是在管道中的,其结构简单、体积小、质量轻等特点,电动蝶阀主要用来截断接通调节管道中介质的流量等的作用,有很好的控制和关闭功能,电动球阀是线性的设计,这就对流体的阻力控制上有较小的损失。可算是一种节能型的产品。电动蝶阀阀杆为通杆结构,经过调质处理,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和抗腐蚀性,抗擦伤性。电动蝶阀启闭时阀杆只作旋转运动而不作升降运行,阀杆的填料不易破坏,密封可靠。与蝶板锥销固定,外伸端为防冲出型设计,以免在阀杆与蝶板连接处意外断裂时阀杆崩出。

  蝶阀连接方式有法兰连接、对夹连接、对焊连接及凸耳对夹连接。驱动形式有手动、蜗轮传动、电动、气动、液动、电液联动等执行机构,可实现远距离控制和自动化操作。电动蝶阀的主要用在各种工业自动化生产的管道流量、压力、温度的控制。例如:电力、冶金、石化、环保、能源管理、消防系统等。

  电动蝶阀七天一大检,三天一小检。因为电动蝶阀的结有着独特的形式,运行环境也有着差异,那么我们在检查电动蝶阀的时候要主要哪些方面呢,技术人员必须要了解电动个蝶阀的工作情况,检查电动个蝶阀中介质的腐蚀,检查电动蝶阀噪声干扰,检查电动蝶阀是否泄漏,而且还要对电动蝶阀进行日常才清洗,保证电动蝶阀的密封性能。

  电动蝶阀在日常的检查中要仔细,在定期的检查制定不同的检验周期,使用高效的过滤器来做流量的测试,定期的检查测试设备与仪器,与需要更换的仪器部件,对电动蝶阀进行定期的预见性维修,可以在发生故障前进行系统的维修。这样就可以减少在运行中由于阀门的损坏,给公司带来的损失。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