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盘点电动蝶阀发展过程

盘点电动蝶阀发展过程

2019-03-28

  电动蝶阀的种类在后来的发展过程中产生了几大类高性能产品,但是在20世纪知道的人并不多,后来引进石化装置和调节阀技术,使套筒阀、偏心旋转阀得到了推广使用,尤其是套筒阀,大有取代单、双座阀之势,其使用越来越广。

  电动蝶阀飞速发展更加突出了它的可靠性。在企业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它突出的特点是在可靠性上、功能上和重量上的突破。功能上的突破——唯一具备全功能的产品,故此,可由一种产品代替众多功能上不齐全的产品,使选型简化、使用简化、品种简化。这就是电动蝶阀的技术特点所在。

  电动蝶阀怎么延长在管道中的使用周期,在工厂的管道里面流入或者是流出的一般都是含有元素性质的液体.这元素虽然不是什么具有杀伤性.但是长期被这些元素的冲击就是在强的金属也会被腐蚀掉这样来说需要经常的更换。

  电动蝶阀又一重大进展是精小型电动阀门,它们在结构方面,将单弹簧的气动薄膜执行机构改为多弹簧式薄膜执行机构,阀的结构只是改进,不是改变。它的突出特点是使电动蝶阀的重量和高度下降许多,流量系数提高了许多功能。

  现有一种比较先进的蝶阀是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阀体和阀座为连体构件,阀座密封表面层堆焊耐温、耐蚀合金材料。多层软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这种蝶阀与传统蝶阀相比具有耐高温,操作轻便,启闭无磨擦,关闭时随着传动机构的力矩增大来补偿密封,提高了蝶阀的密封性能及延长使用寿命的优点。

  这种办法虽然不能彻底的解决。但是对于电动蝶阀的抗击能力是一个技术上的飞跃.希望大家能运用到这种技术.多加学习电动蝶阀的技术。

  目前,电动蝶阀作为一种用来实现管路系统通断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电等许多领域中得到极为广泛地应用。在已公知的蝶阀技术中,其密封形式多采用密封结构,密封材料为橡胶、聚四氟乙烯等。由于结构特征的限制,不适应耐高温、高压及耐腐蚀、抗磨损等行业。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