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电动球阀与电动蝶阀的与众不同之处

电动球阀与电动蝶阀的与众不同之处

2019-03-28

  电动球阀和电动蝶阀一样,都是在原有阀门的基础上经过近一步的改良和创新设计出来的新的一种阀门。而它们两者之间的操作方式可能会略有不同。电动球阀的启动形式是一个球体通过阀杆的带动做出旋转运动,并且通过这样的运动来完成开启工作。一般而言,这种电动球阀在截断以及接通管路中应用的会比较多。对于流体的调节和控制也会有非常有效的控制。

  另外,其实在电动球阀的设计中,因为它的v型球阀的设计以及硬质合金的结合,所以可以和下面的金属阀座形成非常有利的剪切效果,无论是含纤维的介质还是一些微小颗粒的介质,都可以很好地进行合作。电动球阀按照它球阀的不同,可以分为电动法兰球阀,电动对夹球阀,以及电动焊接球阀,电动丝扣球阀等等及各种不同的类型。根据球阀密封形式的不同还可以分为软密封的电动球阀以及硬密封的电动球阀两种。

  电动蝶阀属于电动阀门和电动调节阀里面的其中一种品种,可以分为包括法兰式和对夹式两种。在工业自动化的控制领域中,电动蝶阀一直都在扮演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认真执行着自己的工作和任务。一般来说,经常和电动蝶阀一起工作的是一种交行程电动的执行机构,一起但人在安装调试以后的工作。最后需要大家了解的是,电动蝶阀可以根据自身动作模式的不同而分为开关型和调节型这样的两种形式。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