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选择电动蝶阀方法及贮藏方法

选择电动蝶阀方法及贮藏方法

2019-03-28

  电动蝶阀的结构相对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因此阻力只有蝶阀的阀门,通过阀门的压力降下来很多,蝶阀有两种密封性的碟版,一种是有弹性的,一种是有金属的,其中金属性的运作起来相比有弹性的要有很多限制的。

  电动蝶阀安装看起来很复杂,但其实就几个零件而已,具体体积小、结构相对简单、驱动力矩小等特点,常用于截断、接通、调节管路中的介质,有很好的流体控制特性和关闭密封性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比较轻。电动蝶阀的开启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按住开关旋转直角的角度即可。

  金属性的相比有弹性的使用寿命就高很多,如果是在大型工业上面运作的话,最好是选择金属性电动蝶阀,当然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电动蝶阀的尺寸和类型。

  经常用到的电动蝶阀有两种,有夹式和法兰式的电动蝶阀,这两种各有各的特点,在选择方面主要还是看运用到哪一方面了。

  电动蝶阀贮藏方法

  1、电动蝶阀放置时,应保证电动装置不受挤压和接线端子受破坏,并防止接触腐蚀物质。

  2、该产品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室内,不得露天存放密封圈不应与油性物质接触,以免老化。

  3、存放期超过18个月的电动蝶阀,在安装使用前应重新试验,以确保结构及功能的完整性。

  存放与运输

  a、电动蝶阀的两端加工表面应清除污垢,并涂以防锈剂。

  b、通径两端用闷盖,予以防尘、防锈,保持通道清洁。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