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电动蝶阀安装需要注意的两大细节

电动蝶阀安装需要注意的两大细节

2019-03-28

  关于电动蝶阀的安装方法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只有正确的安装才能保障电动蝶阀的畅通使用,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不当的错误,那么就会直接影响电动蝶阀的使用寿命,所以大家有必须来了解一下关于电动蝶阀的安装方法。

  首先在安装电动蝶阀前要做好管道的排污工作,如果管道不干净会直接影响到安装效果,所以管道内部的各种杂质要处理干净,或者是采取一些特殊的方法进行处理,在处理干净后才可以进行安装。

  其次电动蝶阀在安装的过程中,介质的流动方向与产品标志箭头方向一致,这样有助于安装,从而避免介质流动影响到安装效果。

  此外,在安装过程中要进行各部位检查,特别是对于自控系统是否能够正常运行来进行检查,同时还需设置风阀,这样可以更方便的进行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安装电动蝶阀时需要经过专业训练,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来安装的,不然安装失败可能会对电动蝶阀造成故障,这样反而会得不偿失,因此大家在安装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故障的发生。

  以上几点就是约西流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电动蝶阀安装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大家铭记,不然在安装的过程中忽略细节,很容易造成严重后果。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