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盘点减小电动蝶阀流通能力变更要求

盘点减小电动蝶阀流通能力变更要求

2019-03-28

  大家都知道在阀门中电动蝶阀阀芯和阀座环是需要更换的,阀座孔小了阀芯就具有较小的外径,但导向杆的直径相同,阀芯占行程与直径的比值增加,比较缓慢的断面变化可以提高灵敏度,阀体,导向杆支承座及阀座环在阀体桥壁上的螺纹仍保持不变。

  1、新的套筒具有较小的通道口,而阀座和阀芯仍是原来的;或者是套筒具有更少的通道口。由于阀座口的面积没有变化,所以仍使用相同尺寸的执行机构。

  2、未赋予流量特性的套筒结构,所采用的是柱塞式阀芯,阀芯和套筒都需要更换。阀座口面积较小,可以使用较小的执行机构。

  有些制造厂对于减小尺寸的阀内件使用附加的零件,它适合于和较大的阀体配合使用。通常是使用转换件来与标准的阀门配合,把限流式阀内件的阀座用螺纹固定在阀体中的较大的阀座环上。

  顶部导向的单座阀,带减小流通能力的阀内件,在低流量控制中比顶和底导向或双座可以得到更高的准确度,因为顶和底导向或双座阀的间隙流量更高些。

  套筒的孔数减小,在高压介质使用时可能产生侧向负荷和阀芯振动;所以,还是以减小通道口的尺寸为好。在阀芯的底下切一长口,恰好处于阀座接合面上,可以帮助减少套筒上60-80%的不均匀的侧向推力。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