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做好电动蝶阀填料发挥调控效果

做好电动蝶阀填料发挥调控效果

2019-03-30

  当今阀门行情处于这样的一个状况:市场中各类型的企业都对不同中材料和型号的阀门产品都有着很好的发展需求,对于市场中由于我国高新技术的开发和研究带来了新技术下的新型阀门产品--电动蝶阀,对于该设备来说市场的需求也带动了蝶阀厂家的更高要求的生产。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要做好电动蝶阀的填料工作更好的发挥电动蝶阀的调控效果!

  随着市场中对电动蝶阀使用多年中,填料主要还是使用石棉盘根或石墨填料或聚四氟V型填料,这些填料都会收到阀门的限制,受到一个的因素,而电动蝶阀在使用的过程中,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填料会磨损,间隙增大,控制次数增加就会使得对阀门中填料的磨损,导致出现泄漏等问题,这是就需要我们去更换填料或者减少启闭数量对它的磨损,在选择填料的时候需要注重各个填料的优势,选择合适自己的。确保在使用填料的磨损消耗时候,压紧填料,使得达到硬密的效果,不被影响。使用这种方法就需要对填料进行不定期的检查与维护,建设磨损等。

  掌握好电动蝶阀的更多的知识更好的让产品在个大工程中得到使用,更好的电动蝶阀能够更好的被市场消费者认可,能够将电动蝶阀填料工艺更好的交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效益给客户!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