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电动球阀安装注意事项及优势

电动球阀安装注意事项及优势

2019-03-28

  电动球阀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材料消耗少,寿命长,密封性能好,安装方便,开关迅速,90°回转,力矩小等特点。同时可以良好的控制流体和关闭密封的特性。球阀的结构易于密封,而且球阀密封能力随着介质压力的增高而增大。

  电动球阀安装需要注意事项

  电动球阀安装完后之后,进行测试,核对球阀铭牌,启动启动管路球阀开,关数次,应该反映灵活,受力均匀,确认阀门能够正常工作。再全面检查一次阀门各个细节,保证阀门完好无损。为了保证启动管理球阀安装位置在同轴位置上,管线上的两片法兰应保存平行,确认管线的能够承受球阀自身的重量。球阀法兰与管线法兰之间需按管路设计要求装上密封垫。法兰上的螺栓需对称,逐次,均匀拧紧。另外,需要确定管线内无杂质,焊渣等。

  电动球阀主要是适用于气体、石油、空气和水等介质中,由于电动球阀的优势有很多,所以它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那么下面就主要介绍一下电动球阀的优点吧。

  电动球阀主要具备的优势

  1、在较大地压力和温度范围内,能实现完全密封。

  2、工作介质在双面上密封可靠。

  3、能很好地承受来自管道的应力。

  4、可实现快速启闭。

  5、球型关闭件能在位置上自动定位。

  电动球阀的优势有很多,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充分利用电动球阀的优势,这样才能够使设备得到充分的使用。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