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安装维护电动蝶阀时注意事项

安装维护电动蝶阀时注意事项

2023-08-09

  虽然很多企业都知道选择设备的重要性,但是他们大概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大量的资金选购了优秀的电动蝶阀之后却无法获得理想的使用效果,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对蝶阀的了解不多,因此不知道如何合理的运用这种全新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在后期的维护工作当中缺乏核心技术,让品质好的蝶阀失去了工作效果。

  讲到电动蝶阀的安装,我们就要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问题。为了让蝶阀在安装之后顺利通过调试和试用,一定要确保工作场所是安全的,尽量避免在温差较大的环境当中使用蝶阀。温度差异巨大的环境会让蝶阀的密闭性出现问题,无法达到理性工作状态。同时,蝶阀的密闭性最好在低气压的状态下实现,所以大家对工作场所的气压要进行调节。另外,大家安装蝶阀的时候应该将控制元件处于关闭的位置上,以免线路接通之后出现安全问题。

  在对电动蝶阀进行维护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尽量让整个设备处于通风的环境中,避免过多的油脂污渍让蝶阀的管道出现堵塞的情况,将会大大影响整个设备的作用和效果。另外,为了让蝶阀的工作更加稳定,我们应该将其固定在稳定的设备之上。安装和维护蝶阀是有很多细则和操作规范的,大家最好让专业人员通过技术培训,然后专门管理和操作。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