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开关球阀怎么进行合理安装

气动开关球阀怎么进行合理安装

2019-05-17

  电气化产品的使用,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因此对这类产品的维修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特别是现在为大家所喜爱的气动开关球阀,这类产品的安装和维修也是人们关注的要点。如何安装好这类产品,以及维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是人们要特别注意的。但是对此类问题一点都不知道的人们,一定迫切的想知道怎么做吧。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去探讨这方面问题。

  气动开关球阀的安装过程也是十分重要的,同样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那么,要如何才可以把这类产品完美的安装好呢?这就需要靠你们了。

  第一、在拿到产品的时候按照说明书上说的取掉产品两边的保护盖,并且要在阀门完全打开的情况下进行冲击,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

  第二、在安装前一定要按照规定的信号进行整机测试,这是十分重要的,整机测试的目的也是为了防止在因为运输而产生的震动会影响它的使用性能,因此要特别小心,只有当合格了才可以进行安装。

  第三、要先开始冲洗和清除干净管道中残存的杂质,随后才能将管道连接起来,这步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损害阀座的物质出现。

  第四、阀门的安装位置在管道的水平方向或者是垂直方向均可以,但是注意在安装期间,一定要避免将执行机构和它的附件损伤、

  第五、由于在安装点的附近的管道范围内不可以出现不水平以及不能够承受外面的施力的现象和情况,

  因此,可以利用管道支撑的架子或者是支撑的物件来消除管道内线的部靠近的情况,最后在与管道一起连接之后,一定不要按照违规的力矩的大小交错锁住法兰连接的螺栓。

  另外,因为气动开关球阀具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因此,在发现气动开关球阀出现问题后,自己一定不要手动的拆修,一定要送到该产品的售后服务部,经由他们的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以免对该产品造成二次伤害。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