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不锈钢电动蝶阀产品概述

不锈钢电动蝶阀产品概述

2015-05-20

  全不锈钢电动蝶阀是工业管道中应用最为常用的阀门品种之一。蝶阀体积小、用料少、重量轻、口径越大相对其他阀更经济实惠。不适用于有颗粒和温度偏高的工艺介质中。电动执行器控帛部分有开关式和调节式等。

  第一、不锈钢电动蝶阀特征

  密封阀座水线条设计,阀板密封面平面设计,彻底避免气动阀因长时间不开而造成的卡位现象,选用不锈钢和丁腈耐油橡胶配对,使用寿命长。阀板上下中孔处,采用球型摩擦面设计,扭矩更小,密封性更好。阀座无靠背设计,扭矩更轻,也方便用户自行更换阀座。法兰对夹孔连接适用多种标准,有不锈钢阀体与FTFE阀座可选。橡胶密封圈即可位于阀体上,也可以位于蝶板上,可适用不同特点的介质,供用户选择。蝶板采用框架结构,强度高,过流面积大,流阻小。整体烤漆、能有效地防止锈蚀且只要更换密封阀座密封材料,就可使用于不同介质。本阀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控制,也不受空间位置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不锈钢电动蝶阀的结构独特,操作灵活,省力,方便。

  第二、不锈钢电动蝶阀的用途

  采用标准电子抛光,光滑表面确保清洁,无介质积存区域,不会产生潜在的污染。快速拆装阀,使阀门打开和维修快捷容易,使过程停机时间缩短。电动卫生级蝶阀广泛应用于如食品、制药、化妆品、洁净蒸汽、酒类、饮料、生化工业过程控制场合、冶金、化工、建材、电站、玻璃等行业中的通风、环保工程的含尘冷风或热风气体管道中,作为气体介质调节流量或切断装置通常由角行程电动执行机构和蝶阀整体通过机械连接,经过安装调试后共同组成。

  第三、不锈钢电动蝶阀的分类

  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偏置板式、垂直板式、斜板式和杠杆式。按密封形式可分为较密封型和硬密封型两种。软密封型一般采用橡胶环密封,硬密封型通常采用金属环密封。按连接型式可分为法兰连接和对夹式连接;按传动方式可分为手动、齿轮传动、气动、液动和电动几种。

  总之,不锈钢电动蝶阀也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相关信息
避免气动蝶阀出故障 该如何做好维护工作
气动蝶阀检修杂症解疑
电动开关蝶阀三大保护设置让设备更耐用
电动三通球阀和气动开关阀门有什么不同
我们一起来认识气动高压球阀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