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开关球阀有何结构特点

气动开关球阀有何结构特点

2015-05-28

  约西公司提供的气动开关球阀比较适用于化工、电力、造纸、天然气、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能起到流体控制或调节的效果,常常与自动化气动仪表配套使用。

  接下来就跟随约西小编的步伐,扒一扒气动开关球阀的结构特点:

  (一)气动执行器

  约西提供的气动开关球阀采用新型系列的气动执行器,有单作用式与双作用式,齿轮借助齿条进行传动,既安全又可靠,大口径阀门借助的是AW气动执行器,结构较为额合理,输出扭矩大,具体可参考笨死的气动执行器样本。

  (二)壳体结构

  固定式的球阀阀体会按照用户需求以及实际工况条件来设计,具体的结构有铸造、锻造以及全焊接这三种,其中,全焊接结构的球阀比较适合埋地使用。

  (三)密封结构

  气动开关球阀采用唇型弹性的密封圈结构来设计,密封性能得到有效保障,不管是低压、真空或是超低压等情况,下面就来具体剖析一下它的密封结构:

  自动泄压结构,即当中腔压力出现异常升高时,中腔介质可借助本身的推力来推动阀座,从而完成自动泄压,可确保阀体的安全;

  阻塞与排泄,如果阀门处于关闭状态,那么上下游的阀座会把液体阻断,而滞留在阀体中腔的液体可直接借助排泄装置进行排泄;

  防火结构,这里同样会按照用户需要与工况,设计出防火型的开关球阀。按照球阀的耐火设计以及相关标准,一旦发生火灾时,密封圈被烧损,那么球阀的防火结构可有效阻止介质的大量流出,有效控制灾情;

  防静电结构,在操作气动开关球阀时,因为球体与阀座之间的摩擦,很容易在球体上聚集静电电荷,为了防止出现静电火花,应该阀门上设置静电装置,这样可把电荷有效导出。

  以上就是气动开关球阀的结构特点,大家有认真吸收这些知识吗?如果对该装置仍然不太了解,不妨来我司具体考察。


相关信息
气动开关球阀旋塞阀的新产品
气动开关蝶阀的前世和今生
避免气动蝶阀出故障 该如何做好维护工作
碰到电动蝶阀外泄问题不要慌
电动蝶阀的工作原理及其特性
电动开关蝶阀三大保护设置让设备更耐用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