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2019-09-20

  作为电动阀门与调节阀的一种,电动蝶阀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管道的压力、温度、流量等参数调节中。大家熟悉的连接方式有对夹式、法兰式。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电动蝶阀产品,就详细跟大家说说这一装置的五大特点。

  第一,电动蝶阀的结构为人称道,比如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用料方面也比较节省,安装工作不费力气。至于开关部分,90度操作即可迅速往复回转,对于截断、调节管路中的介质非常有效,密封性就更不用说了。

  第二,如果是泥浆这样的介质,电动蝶阀也可进行运送,且在管道口寄存液体最少,即便在低压条件下,也能实现密封效果,调节性能也不错。

  第三,电动蝶阀的蝶板采用流线型设计,可让流体阻力损失降低不少,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节能型产品。

  第四,电动蝶阀的阀杆选择通杆结构,经过调质处理,有着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与抗擦伤性,也不用担心会被物品腐蚀。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电动蝶阀的阀杆不作升降运行,只作旋转运动,也不用担心填料问题,不容易被破坏,具备良好的密封性。与蝶板锥销固定,延伸出去的那段为防冲出型设计,可有效避免蝶板与阀杆连接处的意外断裂而导致的阀杆崩出。

  第五,就像一开始所说,电动蝶阀常见的连接方式是对夹、法兰,当然还有对焊等方式。按照驱动形式来区分,可以有手动、涡轮传动、气动、液动、电动等执行机构,即能实现远距离控制与自动化操作的机构。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聊的电动蝶阀五大特点,你是否清楚了呢?如果你是为初次购买者,不了解相关行业术语,也不清楚如何辨认蝶阀质量好坏,不妨来电咨询约西公司,我们会给你好的消费建议。


相关
对电动调节阀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
气动调节阀在安装投运时,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到底电动蝶阀是如何来工作的呢?
讲述电动蝶阀在漏气方面的问题
气动蝶阀在粉料系统方面的注意事项
气动调节阀的正反作用方式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