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电动球阀

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电动球阀

2019-09-20

  大家都非常熟悉电动球阀这种控制元件,她常常被应用于流体管道系统中,当然了,它也有着多方面的用途,比如控制流量、压力,再比如截流等,都能起到较好的效果。尤其可见,电动球阀之类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管道系统的安全性。因此,大家在选购电动球阀时,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第一,必须明确自己公司到底需要多大口径的球阀,且要按照口径与适用范围来选择合适的电动球阀,否则只会浪费钱财,对工况不利。

  第二,需要参考管道,来确定一部分电动球阀的常见参数,比如阀座孔的通经大小是多少、排放能力有何要求、可允许的流阻是多少等,倘若这些参数并未选读,则难以让球阀达到控制好流量的效果,更别提达到大家所期望的要求了。

  第三,按照管道的工作温度,需要找到合适材质的电动球阀,当然了,管道的工作压力也是参考因素之一。

  第四,千万别急着去挑选产品,先要了解电动球阀的一些常见品种、各个型号球阀的性能等等。想要了解这些信息,就要主动联系电动球阀生产厂家或经销商,让他们提供产品参数、样品。

  站在消费者角度,购买东西时都会货比三家,才能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球阀、蝶阀等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不管是哪个环节,我们都做到严格把关,让每一位客户用得放心。

  本文围绕着电动球阀的选购这一知识来展开,往后还有更多相关内容,有助于客户自主选购,大家感兴趣的记得多多关注约西流体官方网站,我们除了不定期更新产品信息外,还会有优惠活动哦,尽请期待!


相关
什么是气动开关球阀?有哪些工业用途
一起走进电动三通球阀的世界
气动开关蝶阀的特点有哪些
气动开关蝶阀有哪些特点
电动三通球阀让产品质量步步高升
一同走进气动高压球阀的世界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