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球阀在发展当中不断加强的结构特点

电动球阀在发展当中不断加强的结构特点

2019-09-11

  在工业化进程飞速发展的现在,多种机械都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化地进展,而在这些机械的使用当中,电动球阀成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部件,对于众多的自动化工业机械来说,这种球阀可以有效地通过电流通过来改变阀座的通口,起到十分有效的关闭与开启的作用。

  在结构的设计上面,这款产品也有着很多的特点,比如说在阀门的开关位置就有着专业的锁定设计,将这个锁定孔锁定,就可以有效地防止在球阀的工作状态下,被人进行误操作,也可能更好地保障让球阀在正常状态下无干扰地进行工作。

  同时在电动球阀当中还设计了专门了台阶式的阀杆保险装置,这样的装置起到的作用是保障了当球阀的阀门内压力过高的时候,不会因为这个压力而导致阀杆的脱出,因为有了台阶式装置的阻栏,就可以有效地保障阀杆不会滑脱。

  在球阀的设计上面,还有专门的密封环的设计,这个密封环是放在球阀的阀座上面,与球体相隔,它可以有效地起到一个球体内部密封的效果,而且它同时还起到了一个耐火性的作用,能够保证就算是阀座被烧了,也仍然维持球体内部的密封性。

  在使用上面,电动球阀的开关设计也都是十分简单又灵活的,操作起来极为简便,而且设计结构十分精巧,使用方便、不易出错,有着很高的寿命,对于各种用户们来说起到了更加强大的操作性,使大家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而且在现在的很多球阀产品的设计上面,还加入了远程遥控的功能,只需要进行相应的匹配就可以使得用户们在超过十米以上的空间间隔下远程地操控球阀的开关,这就让大家在球阀的使用与工作上面更加方便了。

  拥有这些强大特点的电动球阀让我们看到一种不一样的发展,这样的电动式的球阀开关也为大家的众多机械的生产与发展带来了很不一样的效果,我们可以从中得到更多的帮助。


相关
考虑气动蝶阀在密封方面的可靠性
对电动调节阀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
气动调节阀在安装投运时,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气动调节阀的正反作用方式
有效规避气动蝶阀冲关的方法
气动开关球阀的工作原理及其优点是什么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