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蝶阀发生外泄 五种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电动蝶阀发生外泄 五种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5-06-20

  在我们使用电动蝶阀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发生产品外泄的问题。并且此种情况的发生有时候也是我们无可避免的。那么我们该如何来进行这种情况的解决呢?下面对解决方法的详细介绍。相信它们能够在关键时刻给大家一些启发或帮助。

  解决方法一:我们可以让产品的密封油脂增加使用。但是这种情况多是针对于一些没有使用过密封油脂的电动蝶阀阀体。如果我们在这种没有使用过密封油脂的产品上使用的话,它能够让阀杆的密封性能得到增加。所以在我们工作人员平时维护产品的时候,通过这种方法也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维护方法和程序之一。

  解决方法二:改变流向能够防止外泄情况发生。我们可以将P2设置在阀杆的端处。在P比较大的话,而P1也比较大的时候,那么我们如果要密封P1的话会比P2的要明显很多。所以我们需要适度的将流向进行一定的改变。把P1的阀杆放置在P2端。如果工作环境当中的压力比较大,而压差也比较大的话,这种解决方法会非常的有效。比如说使用波纹管阀门可以考虑P2的密封。

  解决方法三:我们在处理的时候通常是使用透镜的密封方法来进行解决。电动蝶阀上面盖子和下面盖子的密封以及阀座之间的密封都可以适当的使用透镜垫密封的方法进行有效的解决。如果我们所使用的是平面的密封,在高温状态当中,密封可能会差许多而引起外泄情况,不过使用透镜垫能够帮助我们起到满意的使用效果。

  解决方法四:增加一些双层以及多层次的混合填料。它能够让密封垫片的数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增加的。但是这种方法的使用效果也不是非常的明显。所以在这里不怎么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方法来解决产品发生外泄的情况。

  除了以上的几个方法,我们可以更换石墨填料。石墨填料的使用不仅仅能够可以增加电动蝶阀的密封性,放置外泄问题发生,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久一些的。如果其他的几种方法都没有用的前提下,我们可以尝试着使用这种方法。


相关
电动球阀为什么能够在市场上一马当先
电动蝶阀产品质量卓越售后服务广受好评
小小电动蝶阀密启动方便省力省钱还省心
电动蝶阀体积小优点多可以应用于多个行业
气动蝶阀的选型与发展方向探析
从气动蝶阀特性了解该装置的作用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