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对于气动高压球阀的简单认识

对于气动高压球阀的简单认识

2015-06-22

  气动高压球阀的运用在生活中其实非常的广泛,虽然人们平常的时候不会看到它的存在,但是大家却不能忽视它存在的重要性。它不仅仅在工业产业受到重视,它还在教学设备和制药类产业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很多人都不知道气动高压球阀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其实很简单,它就是利用空气来进行工作。在使用时会将空气进行压缩为动力来进行球阀的开启和关闭工作,从而发挥在管道介质内的作用。它是一种由智能控制和智能定位的高科技产物,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其中的功能却非常的强大。它特别受到这些企业的热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在高压设备等自动控制的系统中,既可以远距离的集中控制也可以就地控制,非常的方便。因为在高压控制时,最好是选择远距离控制,这样可以保护人身安全。

  气动高压球阀的工作原理除了利用空气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利用球阀下面的旋转体旋转九十度后开始工作。而由于旋转体为球体,所以它在工作时的速度会比其他类型的要快上许多。

  根据每款不同类型的气动高压球阀,在不同的介质中有着不同的作用。它与普通的球阀不一样的一个地方是,它可以对管道内的压力,流量和温度等进行调节。而普通类型的只能根据管道内的压强和温度来选择适合的气动球阀。在对气动高压球阀进行多次实验后,得出了它适合的工作环境。那就是在较为粘稠或者含有颗粒物质的管道介质内工作。因为它有一个独特的作用就是可以切断,分配甚至可以改变管道介质的流动方向。这是其他类型的球阀没有办法做到的。

  气动高压球阀有着体积小巧,结构紧凑,维修方便,工作原理容易理解,操作也很容易等等一些优点。正是由于这些有点,使它在高压设备,教育设备这些方面的行业内特别的受欢迎。更何况它的价格也不是特别贵,这样对于它的使用程度就更为的广泛了。


相关
从气动蝶阀特性了解该装置的作用
智能电动蝶阀有何优势
聊聊电动蝶阀的发展历程
经济型电动球阀该如何安装?如何处理不通电这种情况?
电动球阀安装大考验
电动开关蝶阀出了问题不用束手无策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