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蝶阀常见故障大解析和解除方法

电动蝶阀常见故障大解析和解除方法

2015-06-20

  我们平时使用电动蝶阀的时候总是会发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故障,掌握正确的排除方法非常重要。能够在产品故障发生的时候来及时的进行修理或者是避免故障发生的可能性。比如说,在我们安装之前应该考虑和观察一下所用的产品本身性能是和工作环境当中的介质流体方向是保持一致的,要符合运动工况的条件。

  在我们使用之前,应该将产品的内腔给擦洗的干净一些,不能够在密封圈上面以及板面上面留有任何的脏东西。如果没有清洗的话,我们是绝对不能够来关闭蝶板的,否则会对密封圈造成严重的损害!并且我们安装产品之前最好是使用阀门专用法兰,比如说承插钢制法兰部件这样的。而最好的电动蝶阀安装方法为立装方法,不要采用倒装的形式来进行安装,这就要求我们工作人员在安装产品的时候要多注意产品在管道里面安装的位置是不是正确而符合操作规范的。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将流量进行调节。如果有涡轮箱的话,我们也是应该进行正确的控制。

  对于一些开启和关闭次数比较频繁的电动蝶阀阀门而言,在使用了二个月的时间之后将箱盖给打开,要看一下产品内部的黄油是不是使用正常的,如果量比较少的话就应该添加黄油,否则会让其工作质量受到不良影响。如果发现阀杆的部位不灵活或者是它的密封性不是太好的情况下,我们维修人员应该重点检查一些它的部位是不是压紧了。没有压紧也是应该再次压紧,保证它的密封性以及它转动的灵活性。

  在产品的密封圈发生过位和积压的问题之下,我们就应该检查一些管路的末端有没有什么问题,采用出口的法兰能够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对于一些反复使用的阀杆电动蝶阀而言,我们应该定期的对阀门进行检查,这样也能够方便我们及时的来检查产品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故障,有故障也可以及时的进行排除。


相关
电动开关蝶阀在石化企业中的应用
电动开关蝶阀的重要参数有那些
电动球阀和普通的球阀的不同是什么呢?
电动球阀的使用必须要掌握什么技术呢?
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哪些常用的气动蝶阀类型深受欢迎?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