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蝶阀作用结构以及其工作动作原理

电动蝶阀作用结构以及其工作动作原理

2015-06-20

  我们在很多行业当中都能够看到电动蝶阀的存在,它本身的应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那么它的作用和结构有哪些呢?而这些结构在工作的时候会有哪些原理呢?要知道只有对产品的原理有一定的认知才能够让我们在操作的时候更好的应用它。

  首先,如果我们是将产品使用在引水系统当中,会发现产品在开启的时候还是非常灵活的,它的活门结构可以和水流的方向保持着一致性,并且水流能够从活门的两边通过。而产品和其他的进水阀进行比较的话,它的结构很是简单,而且尺寸也比较小,在重量上很轻,我们生产厂家生产的时候造价费用比较低,工作人员操作的时候非常方便。但是它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水力的损失比较大。

  其次,电动蝶阀动作原理方面它的开关都是根据液压的接力器转动情况完成。这个接力器的主要动力是来源于油压系统的构造。操作系统主要有输油管路以及油阀门还有压油泵等零件构造而组成。主轴结构和活门为一个整体的构造。接力器在工作中因为压力油的存在会做缸体的环形运动。而这个运动对之后的工作内容起到绝对支持的作用。

  我们在使用产品的时候,往往会出现活塞运动受到阻力的情况。这也是因为活塞和缸体之间发生的偏磨情况,这种情况的发生较为常见。如果它的直径缝隙比较大的话,那么阻力自然而然在工作的时候就发生了。我们要对阀体进行改造的话,那么主要是将活塞和支臂之间的连接形式进行一些改变,这种改变会让接力器的工作性能得到一定的提高。

  如果我们想要尽可能的避免让电动蝶阀发生故障,平时的保养工作非常重要。我们要定期的检查一些产品密封面的磨损情况,而且还需要查看一下产品内部所使用的填料是不是发生了失效的情况,如果有任何的损坏,应该来及时的对其进行更换。


相关
电动开关蝶阀的作用以及独特的特点
气动开关球阀的维修事项以及它的优点
小编为你介绍电动蝶阀的特点与使用注意事项
如何恰当合适的选择盛行的电动蝶阀产品
电动蝶阀的质量直接决定着中国众多工业的发展
气动开关球阀有何结构特点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