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一探究竟:电动球阀的密封结构为何这般好

一探究竟:电动球阀的密封结构为何这般好

2019-03-29

  上海约西流体设计的电动球阀装置采用唇型弹性密封圈,其密封性可想而知。尤其是一些真空、低压或超低压的工作环境,只要使用电动球阀,能确保长期的密封可靠性。您是否好奇,这球阀有何“秘密”?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密封材料的特殊性

  根据压力大小、介质性质等因素,会有不一样的密封材料可供选择,约西流体设计第丹东球阀时,会选择中高温的发作材料,比如对位聚苯或金属材料。

  球阀的自动泄压结构

  假如电动球阀的中腔压力出现异常升高的情况,那么中腔介质可借助本身推理来推动阀座,继而出现自动泄压行为,可确保球阀的安全。

  球阀的阻塞与排泄

  如果阀门是在关闭位置,那么上下游侧的阀座会把液体介质阻断,词史,阀体中腔位置的积滞物会随着排泄装置流出,不会堵塞在球阀内部。

  球阀的防火结构

  按照用户需要或实际工况,约西流体可提供防火结构的第丹东球阀。大家请放心,球阀的耐火设计执行会严格按照API607及JB/T6899等标准,真要发生火灾,密封圈被烧毁,此时的球阀可发挥发货效果,阻止介质的外流,不会助长火势。

  球阀的防静电结构

  不管是哪一类球阀,在操作过程中,都会产生球体与阀座之间的摩擦,如何去除摩擦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毕竟摩擦会产生静电电荷,附着在球体上容易有火花。约西流体供应的电动球阀上有防静电装置,可巧妙把积聚在球体上的电荷安全导出。

  除此之外,约西提供的全通径与缩经结构,供不同需求的用户来选择。欠着的通道内径与管道内经一致,打扫起来非常方便,而后者的重量比较轻,其应用前景也不容小觑。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让大家多多了解电动球阀的密封性,因为这是考察装置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当然了,主要还是看实际使用环境,才能定制到最合适的球阀。


查看【电动球阀】产品 http://www.yuexijx.com/ddqf/


相关
选择使用电动开关蝶阀都要注意的问题
气动开关球阀几大组成部分
电动开关蝶阀使用市场范围
气动开关球阀安装使用介绍
气动球阀发展前景到底有多可观
气动蝶阀密封圈泄漏如何解决 维护工作还有哪些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