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气动高压球阀自动化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

气动高压球阀自动化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

2019-09-11

  随着自动化的不断推广,以及自动化的应用了领域越来越广泛,流体运输就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我国虽然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得到了腾飞,但是依旧存在很多的问题,所以开发了许多国家级的项目,向西气东输南水北调,这些都需要运用到阀门技术,气动高压阀门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一、气动高压球阀简述

  某些情况流体的速度会非常的快,由于高速所带来的就是高压环境,普通的气动阀门可能会无法承受如此的高压,甚至可能导致密封物质被冲破,导致机器的损坏,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特殊的高压阀门,高压阀门是有特殊材料所制成,并且在其简单的结构下,却有着一个紧凑的整体,所以有着抗高压的特性,并且配上远程控制系统,达到自动化的效果,广泛的运用于化工等重要的生产行业。

  二、气动高压阀门的维修

  一般来说高压阀门都是由比较高级的材料所制成的,很少会出现问题,只要日常使用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些细节,然而物质都是有一个保质期的和使用寿命的,再好的东西也会有出问题和损坏的那一天,保证高压阀门的使用条件,还有就是流体的情况,最好做到预防为主能不损坏肯定是最好的,当维修的时候,要注意先关闭阀门再去进行检查,并且带好防护用具,毕竟其中的流体可能是比较危险的物质,然后收集阀门的各个情况的数据,得出损坏结果再去进行维修。

  三、气动高压阀门概述

  首先要弄清楚阀门的类别,高压阀门也是分为几个类别的,有整体型号两段型号还有三段型号,不同的型号有着不同的应用方式,并且如果有特殊情况存在着特殊的需要的话,可以通过加锁来避免错误操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加锁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实际上现在在阀门的应用方面我国已经是相当的不错了,并且运用也是十分广泛,气动高压阀门也是我国自动化领域的一个不错的成果,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科研工作者研究出更好的机器。


相关
气动开关球阀有何结构特点
电动开关蝶阀在石化企业中的应用
电动开关蝶阀的重要参数有那些
电动球阀和普通的球阀的不同是什么呢?
电动球阀的使用必须要掌握什么技术呢?
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