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开关球阀的使用注意事项

气动开关球阀的使用注意事项

2015-06-22

  许多人对于气动开关球阀都不理解,其实很简单,它就是在普通球阀上增加了一个气动的执行机器,也就是由手动控制球阀转变为可以在控制室里面远程控制它。而且它的速度比一般的球阀要快很多倍,还附带有各种各样的附件,远程控制既可以减少人力资源也可以减少时间和保证自身的安全性。

  气动开关球阀主要适用于机械制造方面。它分为整体型的和组合型的。对于组合型的来说,它的结构非常的紧凑,操作很简单。而对于整体型的来说,在维修时非常的方便。这两种各有各的优点。它们的使用范围都很广,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在给气动开关球阀进行拆卸时,要注意密封着危险物质的密封罐,千万不要在拆卸时将密封罐的表面刮破了,这样容易导致危险物质的泄露,对人体以及环境都会带来很大的伤害。一旦造成这种伤害是很难挽回的。在拆卸过程中,最好借助辅助工具来安全的完成这个步骤。

  第二、在开启或者关闭气动开关球阀时,都是可以在控制室里面完成的。但是要注意,关闭完成后,要将它取下来。在这个过程中,要非常注意,一定要先将它与其他机械连接处用辅助工具分开。对于球阀的密封部分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在哪一个步骤中都需要注意一定不能损坏密封部分!

  第三、在使用气动开关球阀前,要注意它的填料处密封性是否完好。由于它是可以装在管道内的任意一个位置,如果它发生了泄露的话,会对管道以及周遭的环境造成很大的危害,这种后果是很难修复好的。

  气动开关球阀由于使用范围广,体积小等等一些优点,深受一般企业的喜爱,并在企业里广泛使用。但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它的安全性,要注意上述的几个注意事项。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用气动开关球阀,也只有这样,它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它的作用。


相关
气动开关球阀怎么进行合理安装
对使用气动蝶阀时有哪些需注意
介绍电动蝶阀的几种故障排除方法
气动调节阀在安装投运时,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气动开关球阀旋塞阀的新产品
不锈钢电动蝶阀产品概述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