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开关蝶阀制造业必不可少的设备

电动开关蝶阀制造业必不可少的设备

2015-06-22

  由于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都不会用到电动开关蝶阀这种机器,可是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它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这种类型的蝶阀就是在电动执行机器下面加了一个蝶阀,不要小看它,对于纺织类,制造类等等一些企业来说,它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机器。

  蝶阀与其他类型的球阀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不仅仅是由电能控制的,还附带手动控制的程序。如果电源出现故障,就可以转变为手动控制,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什么需要更换或者修理机器的情况了。

  由于每款电动开关蝶阀的类型功能都有所不同,关于它的价格也和不相同。最基础的蝶阀价格为七百元左右,而具有防爆等高级功能的蝶阀价位在三千左右。一般蝶阀的价格也就在这个价格区间范围内了。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选购合适的电动开关蝶阀。

  为什么这么多企业热衷于使用电动蝶阀呢?主要原因在于它的结构其实非常的简单,操作也非常方便,这样就算对于新手来说在操作时也不会感到困难。而且,这种类型的蝶阀体积小巧非常的轻便。正是由于它的这些优点,在冶炼企业中特别的受到欢迎。据统计,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企业机构都会使用电动开关蝶阀。

  这种蝶阀在管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它的开关速度较其他类型的来说比较快,所以它能对管道内介质进行有效的控制。但是由于它在管道内承受的压力损失比较大,所以在使用电动开关蝶阀时要时时刻刻关注管道内压强的变化,避免蝶阀由于压强过大受到损伤,导致密封罐内的有害物质泄露出来。蝶阀之所以受到广大企业的重用,还有不可以忽视的一点是,它对于流体控制非常有效,而且因为它在管道内受到的阻力小,在管道内行动会更加的方便。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国内科技技术的发展也随之迅速。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会选择使用电动开关蝶阀安置在管道内,使其能够更好的工作。


相关
现代化的新产物——电动蝶阀
了解电动蝶阀举足轻重的地位
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电动球阀结构介绍以及使用前的规范
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电动球阀
电动球阀操作需要进行那些事先的检查呢?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