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开关蝶阀实现了阀门开关的自动化

气动开关蝶阀实现了阀门开关的自动化

2015-06-24

  随着阀门技术的不断发展,也是出现了各种不同种类的阀门,不同类型的阀门有着不同的作用,从最开始的普通旋塞阀,到电动到气动,以及蝶阀还有球阀的广泛作用,配合上远程控制系统,实现了阀门开关的自动化,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气动开关蝶阀

  一、气动开关蝶阀简介

  从字面意思上面来解释,就是蝶阀配上气动执行器,除了执行器的差别之外,实际上和电动开关蝶阀的差别不大,大部分的构件都是相同的,都是作为一种截断阀的存在运用在管道里面,主要是用于低压条件下的大口径管道的流体运输,并且分为硬密软密碳刚等等诸多型号的蝶阀,不同的型号对应不同的流体运输,材料的不同自然有着不同的抵抗力,还有不同的压力以及温度对应的型号也是不同。

  二、气动开关蝶阀基本资料

  基本上所有的阀门都有着结构简单,体积较轻等优点,当然蝶阀也是不例外,并且气动蝶阀在这个优点上更为突出,较其他的阀门来说更加的简单和轻,并且启动还有关闭速度非常快,再一个就是密封性,由于使用材料的特殊性,蝶阀受到热胀冷缩这种物理现象的影响非常小,所以蝶阀不会轻易的发生形状变化,密封性能非常好,不会容易出现泄露的事故。

  三、气动开关蝶阀的特点

  是在体积和结构方面了,相对简单的构造,也是很多人选择蝶阀的一个原因,在安装的时候或者是维修拆卸的时候会更为的方便容易。在流体的流动特性方面趋向于直线,所以在调节流体的流量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蝶阀还有一个一个特殊的构造就是双向密封,这一点也可以方便安装,不用去找流体的流动方向,两个方向都是可以的。并且驱动方式众多,一般是使用气来驱动,某些特殊情况下也可以使用手动来驱动。

  气动开关蝶阀是当前的众多蝶阀里面比较先进的一种,除了少部分情况都是可以选择蝶阀,功能齐全,优点众多,缺点很多,所以也就更多人选择。


相关
气动开关球阀怎么进行合理安装
对使用气动蝶阀时有哪些需注意
介绍电动蝶阀的几种故障排除方法
气动调节阀在安装投运时,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气动开关球阀旋塞阀的新产品
不锈钢电动蝶阀产品概述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