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旋塞阀性能优越使用便捷在工业领域受到广泛好评

气动旋塞阀性能优越使用便捷在工业领域受到广泛好评

2015-06-24

  气动旋塞阀是一种旋塞阀不仅结构构造简单,在设备的启动与闭合中起到介质的重要作用。气动旋塞阀作为最早被人们采用的门阀之一,由于性能优越使用便捷在工业领域受到广泛接受和好评。

  气动旋塞阀运用的领域

  气动旋塞阀作为一款使用领域普遍且受到好评的旋塞阀,在国内很多的知名企业都有购买使用。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使得气动旋塞阀的功能和结构变得更加的完善和美观。通过的对其密封性的改善和使用寿命的不断提高,气动旋塞阀已经被广泛的使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等化工领域。重工业的发展到处都充斥着气动旋塞阀的踪迹。

  气动旋塞阀的工作原理

  气动旋塞阀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性能和质量也不断的得到质的提高。不同种类的旋塞阀也不断的出现,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使用要求。当然,这也是在其原有的工作原理上不断改进。在其工作中,塞体于与阀杆转动来实现闭合动作,与圆锥孔面相互合作来组成封密副。但是在工作的时候容易磨破,很多的其他因素都会影响到旋塞阀的寿命。现如今市场上出现了多种改良后的气动旋塞阀,如使用寿命不断得到提高的新型产品。所以在使用的同时也要熟知其工作原理和特性,根据实际情况合理使用。

  气动旋塞阀的优缺点

  1、气动旋塞阀的机构简单和操作简单,开关和闭合仅仅通过塞杆与阀门的旋转,很便捷的开启和关闭。

  2、气动旋塞阀的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维修,同时在工作状态下不易出现问题。

  3、在工作的状态下介质的流通不受安装方向的限制灵动性强,而且在工作中造成的噪声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在使用气动旋塞阀的同时仍然要注意保养,尽量控制焊剂的使用。加强密封性,有规律的使用避免由于温度的原因使得其使用寿命的损害。

  这就是一些关于气动旋塞阀的资料。总的来说,它的工作能力很强且快捷方便。在工业发展中必然不能缺少它的出现。


相关
现代化的新产物——电动蝶阀
了解电动蝶阀举足轻重的地位
根据五大特点辨识电动蝶阀
电动球阀结构介绍以及使用前的规范
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电动球阀
电动球阀操作需要进行那些事先的检查呢?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