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气动开关蝶阀的类型有哪些

气动开关蝶阀的类型有哪些

2015-06-24

  开关是我们都熟悉的一个部件,也是作为很重要的一种控制元件,是每个机器中都必不可少的一个元件。气动开关蝶阀是一种新型的开关,现在在很多领域中都可以看到这种气动蝶阀。气动开关蝶阀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蝶阀作用或者性能都有不同。

  一、气动法兰蝶阀

  气动法兰蝶阀是一种很重要的气动开关蝶阀,它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适用的温度不能太高,最高只能达到一百二十摄氏度。这种蝶阀是由不锈钢金属板构成的。主要起到的作用是控制流过蝶阀物质的数量和阻止物体流通的作用。

  二、气动调节蝶阀

  这种蝶阀是所有气动开关蝶阀中功能最多的蝶阀,它的作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起到调节作用。当它在工作的时候,可以有调节温度,调节流通速度和调节流通量的作用。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实现机器化的操作,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三、气动衬胶蝶阀

  气动衬胶蝶阀是用橡胶材料做成的,像这种蝶阀是比较适合用来做化学物品的控制阀。因为特殊的橡胶材料,所以这种气动开关蝶阀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看情况来选择是否使用的。

  四、气动对夹式球阀

  对于这种球阀,并不是特别的常见。虽然这种球阀并不常用,但是这种球阀的款式和结构都比较新颖,在外面的部分也设计得很严密,防漏性很强。

  五、气动衬氟蝶阀

  气动衬氟蝶阀是一种防碱性化学物质的蝶阀,各种碱性物质都可以通过这种蝶阀来进行调控,所以气动衬氟蝶阀是所有气动开关蝶阀中最耐腐蚀的蝶阀。这种蝶阀的质量很好,不但耐腐蚀还耐高温,所以在工作时有很长的寿命。

  如今社会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不知道的时间里就已经有很多的新产品被发明创造了出来,而对于气动开关蝶阀来说,它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每个类型都是有它的好处和特点。为了有更广阔的市场和,气动开关蝶阀的种类会越来越多,到时候蝶阀的功能也会越来越完善。


相关
电动蝶阀的使用会对介质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如何对电动蝶阀进行检修 把故障“扼杀在摇篮中”
防患于未然 电动球阀的维护小常识
电动球阀能采用什么方法来确保作业的优势效果呢?
电动蝶阀为什么受到越来越的工业的亲睐
如何选择最适合最优质的电动蝶阀商家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