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及服务
Products&Services

阀门支持Valve Support

首页>产品及服务>阀门支持>电动蝶阀塑料款式和高温款式产品有哪些

电动蝶阀塑料款式和高温款式产品有哪些

2015-06-20

  如果我们现在要去市场购买电动蝶阀,你可能会头晕眼花。因为此款产品的款式分类众多,如果没有相对的了解,那么势必会让我们茫然无措。下面是对塑料款式以及高温款式的内容介绍,在介绍当中能够让我们了解到两者的一些区别和相似点。

  首先,如果我们所购买的产品是塑料材质的电动蝶阀,这样的产品本身的重量非常轻,而且其工作的环境非常适应一些腐蚀性环境,因为它的耐腐蚀性能比较强大。从外形来分析它,它的结构较为紧凑并且维护起来的话也是非常简单的,不会让我们太费心思。在产品的应用上也是较为广泛的。

  这款产品上面的电动执行器是塑料材料加工而成的,它没有任何的毒性成分在其中,并且也不会有任何味道。如果你所购买的产品有一些味道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注意这款产品是不是合格的产品。产品总体的化学性质还是非常好的。在我们国内的排水行业以及污水管道的运输方面都能够运用到它,同时,此款款式的质量也受到很多用户们的认可。

  其次,如果我们所购买的产品是高温款式的,那么它本身最大的优点就是体积比较小,而且设计也是较为合理的。能够承受一定的高温,在进行转动的时候会比较灵活。如果要使用这款产品,你会发现它的使用寿命会让人很满意,能够使用很长的一段时间。和塑料款式的电动蝶阀有一定的相似点,那就是在维护的时候会非常的简单,操作也不是很麻烦。从内部的结构来对其进行分析,它所采用的结构是偏心结构,这种结构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让产品的密封圈在工作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减少摩擦。这样产品的使用寿命自然而然的就得到了延长。

  并且电动蝶阀的使用也是能够多在高温的环境中进行使用。在使用的范围上也很广泛。比如说在冶金行业当中以及在化工行业还有玻璃等行业。能够作为一种高温的介质流部件。上面就是对两种款式产品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


相关
电动球阀结构介绍以及使用前的规范
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电动球阀
电动球阀操作需要进行那些事先的检查呢?
电动蝶阀的未来发展方向是专业化和高端化
电动蝶阀的使用会对介质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如何对电动蝶阀进行检修 把故障“扼杀在摇篮中”
返回

上海约西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4028667号-1